國安國小的黏土課PART2


今天的作品是憨憨熊


毛髮技巧之一搓搓樂





不過一堂搓下來


小朋友們手好酸呢




 


這次的小朋友呢小一到小六都有


有些已有黏土經驗


所以鼔勵大家來創作


小朋友們融合新技巧再加上自己的創意


每位作品都好棒哦


來欣賞一下大家的創作吧~~~



這位小朋友的草皮是全班唯一站立的哦



這小男生的作品乾淨俐落


跟他人好像哦



小一新生


什麼都自己來粉有主見


作品老師都没有插手


第一次玩黏土~已經讓我粉驚豔了



上了幾堂課


我已經發現


這小妮子一定會再用剩土再做一隻小的


真的粉利害,而且動作超快作品也粉乾淨哦



這班最寶的小新生


一舉一動和打扮都超吸睛


作品也是五顏六色,


她眼中的世界一定好繽紛,美麗


大姐姐作品果然有不一樣地


想要一條圍巾嗎


做一條就好啦




有聖誕熊的FU




表情好開心的熊


和我的熊心情完全不一樣囉


 



小朋友這2個辮子頭就是妳嘛


有没有發現其實作品會反應出自己呢


我上次作的巫婆超像自己的


我都不得不承認


其實我就是傳說中的巫婆


小熊手上拿了好吃的冰淇淋哦


下課就來去吃吧


 



屬於小女孩的粉嫩哦



這相錬粉古錐哦


加分



作品欣賞完了


有没有讚嘆小朋友的創作力


真是太驚人了


每每回來整理照片


就會發現在現場來不及細細欣賞的細節


每每再去上課就會有更多的驚喜等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yo 的頭像
    yoyo

    Teacher yoyo 手作格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