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黏土手作小小班


要來作大頭娃娃掛牌咧


這2個娃娃頭挺多小技巧的


再加上小小孩們第一次嚐試字體的運用


對幼稚園的小朋友來說可是一大挑戰


不過凡事有第一次


平常練習寫字時


會比一般小朋友更能體會字體的筆法哦


因為會想到黏土要如何拆解結合~哈



老師怎麼搓不細啦


我搓粉久了吔



我也是用力給它搓下去啦

小朋友的手作過程真的粉有趣


這可是家長看不到的另外一面哦


PS:看了照片有88說手勢像打牌(老實說真的粉像吔)


這可是小小孩的健康運動咧




在搓的過程也是在按摩穴道哦


對身體不錯的啦





 


來看看我們的作品吧


回家就可以掛起來了哦


客人一定不會找不到洗手間啦


 




媽咪說


等我有自己的房間


就可以掛在房門口囉




我最近愛上粉紅色了


你們發現了嗎




我的粉大器吧


要掛在客廳哦


每位客人來都一定會看到的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yo 的頭像
    yoyo

    Teacher yoyo 手作格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