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淵淵要求來做一個


消防車吉普達


加上警車


哇我們可以開一個山上消防警察局了



我可是第一次認識還有用吉普車來做消防車地


這本日本的繪本


真的粉好看


可讓小朋友,大朋友長知識


還可知道天生我才必有用


難怪淵淵特別愛這本繪本


還堅持要做一台消防車


也謝謝你讓我認識了吉普逹哦



今天我做的彩色小警車不錯吧





每次我都做得粉棒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yo 的頭像
    yoyo

    Teacher yoyo 手作格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