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囉~


小朋友們都已經去了澎湖墾丁


當然要把海邊地美好回憶帶回家囉


只剩我還没去海邊晒太陽


所以没有美美的踏浪照


只好用hebe充當一下嬤兜囉



 


這個作品花了兩堂完成


考驗了小朋友的耐力


没想到那麼豐富的作品是出自於小小孩的手吧


尤其那像在跳舞的海星超搶戲




謝謝淵淵從澎湖帶回了美麗的貝殼


每個小朋友都把相框裝飾的美美地


我也要~~來多加一些貝殼囉


 



請叫我快手月


我還有空可以幫幫其他小朋友和老師哦



左方是月涵,右邊是淵淵地作品


為什麼我會記得咧


因為各有特色


像月涵地海星非常生動地掛在那


而淵淵的小黃魚要游走囉,還有像外星寶寶的眼睛(一直覺得這眼睛在哪見過咧)



非常仔細的joan


而且好愛護弟迪哦


都會幫他趕上進度哦


吔~~~今天居然拍照了哦


應該是~聽老師話的乖小孩


有没有~拍起來超級口愛地啦


之前白白嫩嫩


去了一趙墾丁回來


就變陽光男孩了


多晒太陽真不錯咧


這是我跟姊姊的作品


我地是哪個來猜猜看吧


答案是


右方地是第迪的


左方是姐姐地


你猜對了嗎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yo 的頭像
    yoyo

    Teacher yoyo 手作格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