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小孩們


又到了happy day


每個小孩都對氣球又愛又怕


我也不例外咧


但為了口愛的你們


老師我豁出去了


一邊折一邊驚聲尖叫


反而是小小孩們


人小膽子大


只顧著玩,碰完就繼續玩


完全無視於老師的尖叫



小狗我老早就會了


但為了那個愛心熊


我可是上網惡補地


大滴汗小滴汗地把它完成了


不過僅此一隻


小小孩只能看不能帶回家


why


因為太耗時了,等老師我熟練到像小丑叔叔時再說吧



還是這個簡單


小小孩又愛


只要擁有它就擁有雷神的力量


小熊居然戰勝阿龍了



 


雷小孩變印度王子咧


還是一樣口愛



皓皓小朋友研究了粉久


總算想出了這雙節棍


還有小小孩拜託他做咧


不錯哦



馨誼小公主


藝高人膽大


一直打氣給老師做


哇,今天2位都打扮的粉美哦


有有有,老大


你粉厲害


你看旁邊的都看傻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yo 的頭像
    yoyo

    Teacher yoyo 手作格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