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也接近尾聲了


但天氣還是熱到爆


把涼意帶回家享受吧


今天就來做大人小孩都喜歡的


涼夏冰品~冰淇淋及咬一口冰棒哦




大家都準備好要動工了


今天背景也是用淵淵媽咪


頁獻的貝殼和沙來鋪底哦



小小孩一邊做一邊玩沙


好像是天性吔


應該没有小孩不愛玩沙的吧



我要把我的英文字黏上去哦


 


我要做青蘋果口味的冰棒哦


這是我最喜歡的點心了~冰淇淋


 






 


來欣賞我們的作品吧





每個小小孩的配色都好豐富哦


比老師的還美哦



冰棒缺一口


就是我咬地啦




我的是草莓冰淇淋


和芋頭口味的冰棒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yo 的頭像
    yoyo

    Teacher yoyo 手作格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