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國小手工DIY黏土教學趴3


掛牌又來囉


我最喜歡看小朋友做這個了


因為小小腦袋裏的創意


往往會激發我更多的驚嘆哦



小朋友的作品是不是都超級口愛地啊


老師都遜掉了



慢工出細活的小姐姐


文武全才哦


不但參加足球營


手工DIY還做得超級讚地


88來接她


歹到來一張合照囉


老8好生栽培


以後不得了哦



我總得黏土會反應出自己


這小妞


做得小姐也像本人吧



英文字排得好棒哦


真利害



這小妮子的夢幻屋


有没有想像到了呢




嘿嘿~頭髮分錯邊囉


我有真人可對照哦



酷哥


那個向日葵真好看


整體配色好舒服哦


進去洗手間應該會心情愉快哦




好口愛的小朋友哦


我喜歡


 




每位小朋友的作品是不是都好好看啊


小女生都好Q 哦



字體用不一樣顏色


好好看哦










欣賞完了小朋友的掛牌


真的心情愉快


把它吊在家裏


是不是更吸引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yo 的頭像
    yoyo

    Teacher yoyo 手作格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